竞彩编号013  沃尔夫斯堡vs弗赖堡

  联赛:德甲

  比赛时间:2020年6月13日21点30分

  【沃尔夫斯堡】

  主队沃尔夫斯堡在本赛季已完成的30轮联赛中取得了12胜9平9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以45分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期间球队打进42球,失36球,场均进球为1.4球,场均失球为1.2球,球队在本赛季进攻方面表现的比较一般,不过防守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好。球队在本赛季的打法偏向于保守的打法,在本赛季球队在主场方面少了上赛季的强势进攻,其主场战绩目前为4胜6平5负,在最近3各个主场球队都打了败仗,而最近3个客场都取得了胜利,显然球队是一支典型的主弱客强球队。

  沃尔夫斯堡目前身处下赛季欧罗巴资格区域,在和欧冠区有着11分的差距,目前来看基本已经无力追赶,而球队比身后的霍芬海姆只有多出2分,因此球队本场抢分欲望还是比较强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在复赛后走势不稳定,最近5场联赛胜负轮流打出,而败仗均来自主场,显然球队主场不及客场稳定。

  【弗莱堡】

  客队弗莱堡在本赛季已完成的30轮联赛中取得了11胜8平1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以41分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8位,期间球队打进39球,失41球,场均进球为1.3球,场均失球为1.37球,从数据上可以看到弗莱堡本赛季的防守方面相对上赛季有明显的提升,球队的打法比较激进,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球队逼平莱比锡红牛,在上一轮联赛中球队更是一举击败了门兴,全队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非常良好状态之中。

  弗莱堡目前和欧战区域有4分的差距,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还有那么点希望冲击一下欧战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在本赛季客场平局比较多,在本赛季已过的15个客场中球队取得4胜5平5负的战绩,最近两个客场分别战平了法兰克福,逼平了莱比锡红牛,球队客场最近有走高现象,本场客战沃尔夫斯堡球队自然无惧。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外检普遍为沃尔夫斯堡开出了主让0.5球的初始指数,后市指数升至主让0.75球,机构给与了沃尔夫斯堡支持力度,后市机构纷纷升至主让0.75球,两队最近10次交手沃尔夫斯堡以6胜1平3负占上风,本场球队坐镇主场又得到机构有力支持,本场不妨看好沃尔夫斯堡主场顺利打出。

  指数推荐:沃尔夫斯堡-0.75

  竞彩推荐:主胜(1.52  3.55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