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4:00马洛卡VS巴萨

竞彩(主让2球)看好:让平+让负

参考:巴萨-1.75

马洛卡是本赛季升班马之一,相比较其他两支升班马格拉纳达和瓦拉多利德,马洛卡的处境无疑是最糟糕的。前27轮联赛马洛卡7胜4平16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18,球队处于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保级战意毋庸置疑。联赛停摆前马洛卡刚在客场2-1击败了埃瓦尔,近4轮联赛2胜1平1负发挥不错,作为一支偏离西班牙本土的小岛球队,马洛卡非常重视主场,赛季7场胜利有多达6场都是在马洛卡岛的索恩莫伊斯球场拿下,这也是因为其他西甲球队需要长途跋涉来到场地,体能并不处于最佳状态,而且也不适应岛上气候。本场队内后防线有3名球员因伤缺席,对板凳深度有一定影响。

巴萨目前18胜4平5负积58分排名榜首,球队领先身后的皇马2分,第3名的塞维利亚多赛一场落后巴萨8分,基本上本赛季西甲冠军就在前2名中诞生。上轮联赛巴萨主场1-0力克皇家社会,梅西打进唯一进球,终结了2轮不胜,士气上涨,毕竟球队刚在欧冠赛场被那不勒斯逼平,国家德比中客场0-2败北,巴萨本赛季做客表现饱受诟病,远不如其主场,13个联赛客场仅拿下5胜3平5负,胜率只有38.5%,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仅有1胜,所以即便是领头羊姿态做客升班马,也并非很大胜算。本场朗格莱累计黄牌停赛,塞梅多和登贝莱伤停。

本赛季首次交手巴萨在主场5-2取得大胜,但可以看出马洛卡有一定反击能力,巴萨的后防也并非没有漏洞,目前指数给予巴萨充足的信心,丝毫不担心马洛卡主场的拉力和巴萨客场疲软,梅西、苏亚雷斯及格列兹曼都可以健康上场,球队复赛首轮目标是继续保持领先,本场看好巴萨客场凯旋。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