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罗纳 对 萨拉戈萨

 


军情 

基罗纳中场基斯顿利华拉上场被逐,今场停赛,其在球队并非一线主力,影响未算太大;但後防重心桑皮与加尼尔同时累积黄牌够数要坐波监,却是一大打击。此外,球队在上场落败後宣布辞退教练柏比马迪,并找来前侯尔斯卡主帅法兰斯高洛迪古斯接手,成为该会季内第4名教练,全力协助球队争升班。

萨拉戈萨中场重心伊古拉斯因累积黄牌够数,今场停赛,会有不少影响。防线主力古迪安因足踝伤已提早收咧,同样令防守现漏洞。之前在对艾美利亚之战被对手肘击中面部要缝8针的中坚阿蒂安沙,近两场继续担正踢足全场,依然勇猛可信。

基罗纳
停赛:桑皮(後卫)、加尼尔(後卫)、基斯顿利华拉(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萨拉戈萨
停赛:伊古拉斯(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古迪安(後卫)

近况 

西乙前列大战,基罗纳刚战作客净吞马拉加两蛋,近7场只得1胜,状态低迷。基罗纳近期内部混乱,今战主场亦难看好。萨拉戈萨刚战主场不敌侯尔斯卡0比1,目前排在西乙次席,要力保直接升班资格,今场不容有失。萨拉戈萨近况虽然反覆,但作客常在佳作;始终整体实力、决心及状态均较主队为优,今场坐和望赢。

对赛 

‧萨拉戈萨近4次作客交手,1胜3和。
‧萨拉戈萨近6次作客交手,5次开「总入球」2球或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