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化柏林 对 利华古逊

 

军情

哈化柏林中坚保耶达停完赛复出,但队内伤兵仍甚多,包括挪威中场史基布特仍上阵成疑;而查维路迪路辛、马菲历基及抱恙的米图斯达特都无法披甲;而沙洛文卡劳更因早前的网络言论遭受内部处分下,已无法再於今季披甲。

利华古逊今战有前锋艾拿利奥停赛刑满回归,但周中建功的施云宾达伤出,上阵成疑;而右闸的德高域则累积黄牌够数要坐波监。至於离队甚嚣尘上的新星夏维斯,同样在该仗再有建树,是今季各项球会赛事的第16球。

哈化柏林
停赛:/
上阵成疑:史基布特(中场)
受伤/缺阵:卡夫达(门将)、沙洛文卡劳(前锋)、马菲历基(前锋)、米图斯达特(後卫)、艾斯卡斯巴(中场)、查维路迪路辛(中场)、马里奥斯禾夫(前锋)

利华古逊
停赛:德高域(後卫)
上阵成疑:施云宾达(後卫)
受伤/缺阵:比拿拉比(中场)、拿斯宾达(中场) 

近况

哈化柏林连同周中作客1比2败给弗赖堡,已经历3连败,新帅拉巴迪亚初执教时的气势已荡然无存;利华古逊上轮则在主场以3比1轻取科隆,继续1分领先慕逊加柏守在第4位,仍力争欧联入场券。连同德国盃在内,利华古逊复赛後的客场成绩是4胜1和;而目前战意又较对手强,客胜必取。

对赛

‧利华古逊近6次联赛作客交手,4胜2负。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2次开「总入球」4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