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恩斯 对 云达不来梅

 

军情 

缅恩斯中场艾迪美臣费南迪斯波监刑满复出,球队可有更多调动。千禧小将前锋庄拿芬贝卡特在其第11场德甲,终於取得首个入球,信心增强,今场可望有更多上阵时间。前锋桑马迪达上场打破入球荒,射入一记12码,原来是球队自2013年5月起,连续射入的第27个12码,稳定性超强。

云达不来梅老将前锋比沙路上场复出,可惜末段上阵仍未能为球队扳平。主帅高菲特上轮面对拜仁慕尼黑,却未有如外界估计般转打4人防线,结果其3中坚阵式发挥不俗,仅失1球,已有交待。

缅恩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辛特拿(门将)、贝尔(中场)、艾禾尼尔(前锋) 

云达不来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马托柏克(後卫)、纽尼沙轩(中场)、奇云莫华特(中场)

近况 

护级大战,尾4的缅恩斯上场虽然作客爆大冷以2比0打败劲旅多蒙特,护级形势大好;但其实该队已经连续4场主场失分,今场回师地头出战,反会有压力,不值看好。云达不来梅现时排尾2,以追上尾3求踢升降班附加赛为目标,今场几乎是非胜不可。云达不来梅虽然近况普通,近4战得1胜3负,但上场0比1饮恨拜仁慕尼黑脚下,仍见极具斗志,今场有力抢分,如有受让可以一捧。

对赛 

•两军近5次联赛交手,全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
•云达不来梅近5次联赛作客交手,4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