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18:云达不莱梅vs拜仁

  联赛:德甲

  比赛时间:2020-06-17 星期三 2:30

  北京时间06月17日2:30,德国甲组联赛第32轮较量,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拜仁。云达不莱梅已经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上轮更是斩获大胜士气高涨,可惜球队往绩被完克,而拜仁一直保持强劲的势头,本场取胜即可提前夺冠,面对手下败将,是否会再次上演大屠杀呢?

  基本面分析:

  云达不莱梅在过去几个赛季都排在联赛榜的中游位置,来到本赛季有较大的退步,球队31轮过后仅收录7胜7平17负的战绩,以28分排在联赛榜的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还有3分差距,目前仅剩3场比赛,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在复赛之后球队经常出现神经刀的表现,他们曾经战胜费赖堡、沙尔克04,上轮面对降级对手柏德博恩更是上演5-1大屠杀,阵中士气瞬间提升到顶点,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战绩远不及客场,至今15个主场仅胜1场却输足11场。

  拜仁是德甲的常年冠军,本赛季依然拥有王者风范,球队目前收录23胜4平4负的战绩,以73分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7分,在剩下的赛程只要再添3分即可成功卫冕,球队并无太大的压力,自从复赛后球队一直保持火热的状态,近7场正式赛包括德国杯在内全部斩获胜仗,上轮面对争夺欧冠资格心切的门兴也毫不留情,在接近完场前以2-1绝杀对手,值得关注的是,球队本赛季共打进92球,离100球还有8球,是近10年以来最接近目标的一次,战意依然可信。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云达不莱梅近10次面对拜仁遭遇全败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1-6惨败收场,心理上有恐惧感,两队积分差距45分,是一个相当悬殊的差距,理论上云达不莱梅还有保级的势头,但有心无力,可喜的是球队上轮斩获大胜,为本场打下了强心针,游戏玩法直接以拜仁-2.25高位起步,是两队主客相同交锋中最有力的一次,充分体现出拜仁目前强劲的势头,后市调整至-2低位,不排除是降压的手法,云达不莱梅恐被打回原形。

  指数参考:拜仁-2

  竞彩参考:(+2)负平(2.42 4.25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