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葡超继续有好戏上演,争冠分子波图将作客挑战弱旅艾维斯。葡超已经进入尾声,榜尾的艾维斯依然没有起色,球队保组形势十分险峻,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波图,艾维斯必死无疑。

最起码近10年以来,葡超争冠战都在波图与宾菲加之间展开,今季也不例外,目前26轮联赛战罢,波图仅以2分的优势领先宾菲加,故此,接下来的赛程球队将不容有失。由于需要赶在8月份之前完成联赛,故此葡超接下来的赛程将相当密集,幸好宾菲加的阵容厚度在葡超中算是数一数二,尤其是攻击线,中岛翔哉、薛路尔斯、迪坚奴以及马雷加等攻击手可以轮番上阵杀敌。即使此番作客出战,全民皆兵的波图依然有力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阿历斯泰利斯和中场W.马拿法都被罚停赛;后卫马简奴因伤缺阵。

艾维斯与波图相比简直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球队目前只积13分排名集分宝垫底位置,距离安全区域还有12分的距离,还剩8轮的情况下,艾维斯的保组希望越来越淼茫。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艾维斯可谓完全没有战斗欲望,球队已经惨遭联赛五连败,当中只射入过1球的攻击力简直弱不禁风。况且艾维斯的防守如同纸般一桶就穿,赛季至今只有2场没有失球,均场联赛更加失掉多达1.96球之多,是役面对波图的狂轰滥炸,艾维斯只能弃械投降。阵容方面,后卫R.文加斯停赛受罚;后卫斯门尼克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