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葡超继续进行角逐,届时辛达卡拉将坐镇主场迎战朴迪莫伦斯。辛达卡拉复赛后展现出不俗状态,保持不败之馀还能战胜劲旅布拉加,再加上此番主场作战,辛达卡拉有望笑到最后。

今季是辛达卡拉升上葡超的第二个赛季,他们上季就曾取得联赛第十的成绩单,对于一支升班马而言已经算交足功课。而今季,辛达卡拉在上季基础上继续取得进步,目前26轮战罢能够排在第八名都算没有令一众拥趸失望。复赛归来后,辛达卡拉就取得了1胜1和的不败战绩,可能各位觉得如此成绩相对平庸,但要知道的是,他们的这场胜利对手是劲旅布拉加,与此同时,他们还是最比赛的最后,由卡路士卡华奴绝杀对手,士气固然得到提升,而上轮联赛同样亦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才追和对手,足以看出辛达卡拉坚韧十足的特点。T.辛坦拿无疑是阵中另一个颇为重要的攻击点,此子复赛后头两战合共射入3球,绝对可以期望此子今仗的表现。

无独有偶,朴迪莫伦斯复赛后亦同样是取得1胜1和的战绩,但不同的是,朴迪莫伦斯今季表现相当糟糕,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和辛达卡拉存在14分的差距,两队实力相差几多相信各位心中有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朴迪莫伦斯今季联赛作客表现是全葡超第二差,1胜4和8负的战绩仅比艾维斯(1胜1和11负)好,期间均场得失球比为0.62比1.69,试问如此作客状态又岂能令人放心?再加上他们上次走访辛达卡拉就已经输波输盘,此番再战,朴迪莫伦斯还是不宜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