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弗赖堡本赛季重启之后先是客场1-1逼平强大的莱比锡红牛,本来大家认为这支球队有望冲击一下欧战席位,不过此后的5轮比赛,弗赖堡只取得了1场胜利,上一轮,弗赖堡客场出战的情况下2-2和沃尔夫斯堡握手言和,这支球队目前打入41球同时也丢掉了43球,客场更是丢掉了27球,可见他们的防守问题是影响球队战绩的最大因素。

本赛季赛事重启之后,柏林赫塔可谓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连续大比分取胜之后,他们在不敌多特蒙德之后遇到了麻烦,上一轮对阵法兰克福,在先进球之后却被对手大比分逆转,遭遇了两连败。从目前的情况看,柏林赫塔取得了31场比赛10胜8平13负,位居第11的战绩基本失去了晋级欧战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球队有多达11位伤员,伤病问题严重。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6场,主队弗赖堡取得了2胜3平1负,战绩整体占优,最近一场比赛是2019年12月的首回合联赛,弗赖堡客场0-1不敌对手。

综合分析:

弗赖堡称得上是德甲主场龙,主场第6的战绩具备一定战力,而柏林赫塔则是一路飘红之后近期下滑明显。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柏林赫塔让0.2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柏林赫塔让0球中水,近期胜率不高的弗赖堡获得了机构的认可,看好往绩占优的弗赖堡主场不败。

推介:弗赖堡-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