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巴萨目前以19胜4平5负积61分位列联赛第1位,其中主场13胜1平保持不败,是西甲主场最强的球队,近10场比赛,巴萨7胜1平2负表现稳定,虽然自从塞蒂恩执教球队以来,巴萨依赖梅西的问题就非常突出,但是梅球王的状态还是帮助球队稳步前行,本场比赛,巴萨的主力左后卫阿尔巴红牌停赛,球队的边锋奥斯曼登贝莱则是无缘赛季剩余赛事。

莱加内斯上一轮面对保级对手巴拉多利德,结果被对手在自己的主场2-1羞辱,而且从场面上来看,莱加内斯整体非常松散,缺乏保级的动力和状态,本赛季球队仅仅取得了5胜8平15负的战绩,积23分位列联赛倒数第2,他们要想保级,只能期待球队状态迅速爆发,不过客场,目前莱加内斯的攻防数据惨不忍睹,打入8球丢掉了多达20球。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6场,主队巴萨取得了5胜1负,战绩优势明显,双方此前本赛季的两次比赛中,巴萨打入7球只丢了1球。

综合分析:

西甲复赛之后,巴萨客场大胜对手,梅西2次助攻打入1球的表现还是神一般的存在,反观莱加内斯则是不在状态。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巴萨让1.75球中水,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巴萨让2球中水,在往绩占有优势且人员相对齐整的情况下,巴萨得到了机构的力挺,看好巴萨主场大胜。

推介:巴萨-2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