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比利亚雷亚尔上一轮客场出战,结果1-0力克塞尔塔取得了西甲重启之后的开门红,事实上,黄色潜水艇本赛季成绩十分稳定,12胜5平11负积41分高居第9,仍然有机会争夺西甲欧战席位。最近10场比赛,黄色潜水艇取得了5胜1平4负,这支球队的进攻十分突出,打入45球,本场比赛球队主力后卫伊沃拉无法出场会有一定的影响。

马洛卡上一轮出场被巴塞罗那4-0横扫,士气受到了极大打击,这支升班马球队想要保级必须要赶快打起精神来,要知道他们和身后的西班牙人已经只有2分的差距了,不过本赛季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只是取得了1胜2平10负,积5分位列第20位,而且打入12球的同时已经狂丢30球,可见在客场马洛卡还是存在不小的问题。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6场,主队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2胜1平3负,整体不占有优势,特别是最近的两场交锋马洛卡都大比分击败了对手。

综合分析:

输掉了同巴萨的比赛让马洛卡已经深陷保级区,虽然往绩面对黄色潜水艇,他们不落下风,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比利亚雷亚尔让1球中水的局面,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比利亚雷亚尔让1球低水,事实上,机构已经无视了马洛卡的存在,看好比利亚雷亚尔赢球。

推介:比利亚雷亚尔-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