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6 日联赛杯 鸟栖沙岩VS横滨FC 2020-08-05 18:00

       轮次:2020日联杯小组赛第2轮

       场地:鸟栖球场

       天气:25度 小雨

       鸟栖沙岩从上赛季开始就沉迷于困境难以自拔,本赛季亦是如此,好在上轮联赛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横滨FC作为升班马,现在的表现完全是水土不服,成绩每况愈下难以高看。

       鸟栖沙岩近况

       鸟栖沙岩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东京FC,凭借石井快征、森下龙矢、赵东建的进球,球队3-2爆冷击败了对手拿到了3分。这场胜仗是鸟栖沙岩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终结了连续不胜的同时也收获了足够的士气和信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联赛之前,球队总计只有2个进球,而上轮联赛一场比赛就打入了3球,攻击端也进入了复苏的阶段。目前日职联赛战罢8轮,鸟栖沙岩取得1胜4平3负,打进5球,失掉8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鸟栖沙岩本赛季主场还未开胡,但近期3个主场全部取得平局,有竞争的实力。

       横滨FC近况

       横滨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结果全场被对手压制,在上半场失掉2球之后无力追赶,最终0-2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至此球队遭遇一波4连败并且近3轮联赛全部遭遇零封,攻击端和防守端均碌碌无为,表现十分低迷。作为一支升班马,横滨FC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太差,目前日职联赛战罢8轮,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2平5负,打进7球,失掉18球,积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横滨FC是现阶段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最近4轮联赛,每场比赛至少丢掉2球,防线如同纸糊一般。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鸟栖沙岩取得4胜1平1负。最近3个主场,鸟栖沙岩取得2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