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瑞典超继续进行,由AIK苏纳坐镇主场迎战艾夫斯堡。尽管AIK苏纳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如艾夫斯堡出色,不过好在球队最近6次迎战后者录得4胜2和保持不败,今铺不妨看好AIK苏纳有能力拿到1分。

作为瑞典超劲旅,AIK苏纳自2018-19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后,竞争力逐年下滑,今季截止12轮战罢,球队仅有3胜4和5负平庸成绩,排在第十一位。战绩之所以不佳,很大原因是因为AIK苏纳疲软的攻击力,均场仅能攻入0.92球,稍稍好于联赛末流的奥斯达辛斯等队。特别是近3轮联赛,AIK苏纳状态难尽人意,不但将疲软的攻击力问题暴露无遗,防守端还共失足5球,就连攻击手哥度姆和P.阿巴拉咸都丢失射门靴。不过好在球队今铺将迎来最锺情的对手艾夫斯堡,要知道过去6次与后者交锋,AIK苏纳录得4胜2和保持不败,球员心理方面占优,考虑到目前AIK苏纳状态并不稳定,所以是役拿到1分已算完成任务。

另一方面,艾夫斯堡今季至今斩获5胜6和1负的战绩,仅落后领头羊4分,比对手AIK苏纳多出8分,可见艾夫斯堡实力的确不容小觑。尤其是经过6球完败给赫根后,艾夫斯堡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近4轮合计攻入12个入球,凭藉不俗的进攻表现,艾夫斯堡取得2胜2和不败成绩,恰巧这与AIK苏纳近期表现截然相反。然而,稍显令艾夫斯堡担忧的是,虽然球队近期颇有竞争力,但过往6次与AIK苏纳交战并没有优势可言,一场未赢之馀,在最近4场更是有3场食白果,如此一来,相信艾夫斯堡此番出征能够全身而退也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