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意甲第32轮上演数场较量,其中一场为费伦天拿主场迎战维罗纳。维罗纳上仗迫和实力强劲的国际米兰,球员信心大增,此番走访近况未如人意的费伦天拿,维罗纳力保全身而退难度不大。

在上季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费伦天拿今季引进了前拜仁名将列贝利和巴迪积等好波之人,试图有所作为。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赛季临近收官,费伦天拿却始终没有踢出令人满意的赛果,前31轮联赛只拿到35个积分,排在积分榜中下游位置。复赛后的5轮意甲,费伦天拿只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状态难尽人意。面对一班实力并不算强的布雷西亚、莎索罗和卡利亚里等对手,以前锋F.基艾沙和华荷域为首的攻击手们并没有交出合格的答卷。上仗面对卡利亚里,费伦天拿全场控球率高达六成,但是在射门次数方面却和对手差不多(14次比13次),而且最终只能互交白卷,可见缺少一名顶级前锋确实是费伦天拿的硬伤(今季进球最多的F.基艾沙才贡献7个联赛进球)。本轮面对士气高昂的维罗纳,费伦天拿并没有必胜的把握。阵容方面,中场A.邓肯坐波监无缘披甲。

维罗纳目前以11胜10和10负积43分的不俗战绩排名联赛中游,作为一支升班马,他们的排名甚至于还在今仗对手费伦天拿之上,球队这样的成绩足以令球迷自豪。虽然维罗纳复赛后的状态也并非出色,但是上仗对阵国米一役,他们在达高拉索域闪电入球取得领先、之后连失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临完场前由华路素攻入精彩入波绝和国米,让人看到了这支升班马在场上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另外,最近3次意甲走访法兰基球场,维罗纳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他们并不惧怕在法兰基球场作战,更何况今季费伦天拿16次在主场作战只取胜3场,胜率连两成都不到,这样薄弱的主场战斗力明显无法阻止维罗纳今仗拿分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