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西甲第35轮有好戏上演,届时由马德里体育会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贝迪斯。贝迪斯复赛后的表现毫无起色,现今名列联赛中下游的他们已经无欲无求,是役面对实力出众的马体会,贝迪斯无力取胜。

马体会自复赛以来的表现可圈可点,重启赛事后他们未曾落败过,上轮凭藉着前锋摩拉达的闪电入球战和切尔达后,近8轮联赛录得5胜3和的不败佳绩,球队状态相当不俗。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马体会现在以63分排名第3,由于与前两名的分差较大,他们今季已无争冠希望,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身后第4名的西维尔现今也积63分,球队仍有失去第3名席位的危险,即使联赛已经所剩无几,马体会也未能放松警惕。马体会从来都不是西甲最好的进攻球队,今季均场攻入1.34球在联赛前5中为最差火力,但以「铁血之师」所着称的他们防守依旧稳健,仅失26球只比榜首的皇马(失21球)逊色一点,面对进攻火力难言强劲的贝迪斯,相信马体会的防守端能限制得游刃有馀。再加上,马体会在联赛中已经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复赛以来还保持全胜,兼且此前3次主场迎战贝迪斯还能保持零失球,马体会本轮当然更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卫连拿洛迪被罚停赛;还有后卫维沙尔高、靴摩素和前锋祖奥菲历斯因伤倦勤。

贝迪斯称得上是今季西甲最让人失望的几支球队之一,季初斥下巨资进行补强,挖来上季带领爱斯宾奴创造杀进欧战奇蹟的主帅鲁比(Joan Francesc Ferrer Sicilia ,Rubi)和主将波查伊格利西斯,除此之外还出重金引进了法国国脚费基亚,誓要在各条战线上有所作为。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支纸面实力出众的贝迪斯战绩实在惨澹,长期徘徊于西甲中下游,赛季至今仅取41分的他们甚至比上季名列中游的成绩还要退步。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贝迪斯在排名上已经无欲无求,近期状态也难尽人意,8场复赛取得2胜2和3负战绩,队内一众将士似乎已经毫无战意。虽然贝迪斯均场能攻入1.34球的进攻火力尚可,但他们今季最大的问题还是脆弱的防守端,其至今联赛中已经被洞穿55球之多,与目前已经笃定降班的爱斯宾奴「肩并肩」。更何况,客场作战对于今季的贝迪斯来说并非强项,现今17个客场仅取胜1场的发挥差强人意,为西甲客场演出水准最差之一,他们此行出征恐怕难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