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西甲继续进行,华拉度列将在主场对阵巴塞。巴塞处于连胜中,加上实力强横,此番面对上仗落败且今季主场发挥麻麻的华拉度列,巴塞有力带走3分。

华拉度列的目标还是和上季一样,那就是继续留在西甲,有了上季保组成功的经验之后,他们今季面对这种情况显然较为从容。在沙治哥迪奥拿和乌纳等人的带领下,华拉度列目前录得8胜15和12负,积39分排在第14位,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比降班区域高出7分之多,球队保组的压力相当小,由此可见,他们今仗的战役并不浓。值得留意的是,华拉度列今季主场战斗力十分有限,17场仅赢下4场,加上攻击力疲软,均场入不足1球,即使今铺主场作战,但面对攻击火力强劲的巴塞,华拉度列还是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奥斯卡柏兰奴累计黄牌够数停赛,中场P.波路因病缺阵,而门将祖些迪亚斯和中场马菲斯费南迪斯等人因伤避战。

反观巴塞这边,在复赛之前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皇马排在头位,但在复赛之后,虽然他们保持不败,但却出现了3场和局,这也让皇马反超了己队,目前巴塞已经落后了皇马4分,巴塞可谓每分必争,球员战意还是十足。再者,巴塞队内有美斯、基斯文和苏亚雷斯等一众实力超强的攻击手,球队进攻完全不用担心,他们需要注意的是后防的问题,近4仗巴塞有3场有失球,其中2场失球达到2个,改善防守稳健度是巴塞急需解决的。另外,巴塞取得对阵华拉度列的三连胜,球员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各方面都处于上风的巴塞此番出征值得热捧。阵容方面,前锋安素法迪上仗染红今仗停赛,后卫乌迪迪和前锋奥士文迪比利等人因伤无法随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