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西甲联赛33轮战罢,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以16胜6平11负积5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5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此役球队在比赛早段对对手形成围攻之势的情况下便成功地取得领先优势,并且能够一直保持到完场,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以2-0客场完胜对手,在联赛重启后期间取得5胜1平的不败强势表现,距离欧战区也仅剩下3分的差距。

客队近况:
巴塞罗那目前以21胜7平5负积7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次席,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尽管全场比赛球队均是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权,无奈对于马竞高效的防守反击,巴塞罗那却显得办法不多,最终更是被对手逼平,无奈地吞下联赛连续第二场的平局,积分也被皇家马德里逐渐抛离。而更令球队头疼的是,据悉梅西的续约问题陷入了停滞的僵局阶段,更有消息指出梅西有可能会离开巴塞罗那,目前巴塞罗那可谓是陷入了内忧外患的窘境之中。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作出0.75球搭配中低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并没有过大的变动,不过客队一方的返奖率则是逐步在上调当中,而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巴塞罗那占据着一定的心理层面优势,不过从近况表现来说,球队却明显不如对手的比利亚雷亚尔,而且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尚算稳定,再加上球队目前有着强烈的抢分欲望,尽管数据上明显是倾向巴塞罗那,但是目前更多只是基于其有着往绩优势罢了,此外巴塞罗那目前的前中后三线均有着重要的队员伤缺,使得球队在派兵布阵上得不到最有效的实力输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比利亚雷亚尔能够顺利地扞卫主场尊严。

参考方向:比利亚雷亚尔(+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