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西甲联赛33轮战罢,毕尔巴鄂竞技目前以12胜12平9负积48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8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巴伦西亚,面对同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此役双方在场面上可谓是激战得尤为胶着,不过单论对于机会的把握力来说,此役毕尔巴鄂竞技做得更为出色,最终球队是以2-0完胜对手,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而且目前距离欧战资格区也仅剩下4分的差距。

客队近况:

皇家马德里目前以22胜8平3负积74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赫塔菲的挑战,此役尽管皇家马德里倚仗其实力的优势一直在场面上压制着对手,不过首粒进球则是要来到比赛第70分钟才出现,凭借拉莫斯打进的制胜点球,皇家马德里主场一球小胜对手,豪取联赛六连胜。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作出0.75球搭配均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并没有过大的变动。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稍微处于一定的心理劣势,不过球队本赛季在联赛首回合的碰面则是客场逼平皇家马德里,而两队最近均呈现出稳定的竞技状态,不过就硬实力层面对比来说,无疑还是皇家马德里更胜一筹,而且球队目前还是有着足够强烈的战意来迎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实力更为出众的皇家马德里能够客场如愿全取三分。

参考方向:皇家马德里(-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