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取得了12胜12平9负,积48分位居联赛第8,目前还是有希望冲击欧联杯的席位。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表现非常突出,16场主场比赛的战绩为9胜4平3负,高居联赛前5位,属于西甲上游的水平。上一轮联赛的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0击败了巴伦西亚,此前已经连续2场比赛取胜。

客队信息:

皇马本赛季已经拿下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目前在积分榜上,皇马22胜8平3负积74分领先巴萨位列榜首,对于皇马来说,要想保持对于巴萨的积分的压力,就不能犯更多的错误。好在本赛季皇马客场比赛战绩为9胜4平3负,高居联赛第一。此役后防线上的主力中后卫瓦拉内和多面手纳乔都无法出场。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让皇马0.7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皇马让0.75球中高水,机构对于皇马的支持力度还是略显不足,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前,齐达内的球队状态十分火爆,已经取得6连胜,这样的背景下,后防线不稳的皇马让步不足,还是看好毕尔巴鄂竞技。

参考方向:毕尔巴鄂竞技+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