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美职联有好戏上演,阿特兰大联对阵纽约红牛。阿特兰大联核心荷西马天尼斯因伤基本赛季报销,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重大的打击,特别是进攻方面,加上他们近年来对阵纽约红牛处于劣势,对比之下,纽约红牛赢面稍微秤先。

过去2个赛季,阿特兰大联表现颇为抢眼,他们前个赛季夺得了美职联最终的冠军,上个赛季也闯进了季后赛的准决赛。而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离不开强劲的攻击力,而最大的倚仗毫无疑问是荷西马天尼斯,此子过去2季常规赛合共攻入58球之多,上季个人的入球数就接近占球队总入球数的一半,多数情况下,他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阿特兰大联的胜负。不过不幸运的是,阿特兰大联在今年3月1号2比1战胜纳舒维尔SC的比赛中,荷西马天尼斯遭遇重伤,很可能将赛季报销,这严重削弱了球队的进攻火力,队内其他攻击手能否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仍是未知数。另外,阿特兰大联最近3次对阵纽约红牛都未能获胜,前者对后者似乎并没太多取胜的办法,此番再次对垒,阿特兰大联仍然不值得追捧。阵容方面,还有后卫艾加卡斯迪路和米尔斯罗宾逊因伤缺阵。

虽然纽约红牛上赛季没有阿特兰大联表现那麽出色,但前者也并没有逊色太多,他们也能闯进季后赛,实力方面,双方差距不大。再者,纽约红牛攻击点众多,在新赛季疫情之前踢的2轮(改制前),球队录得1胜1和保持不败之馀,一共入4球,而且4个入球分别由A.罗美鲁和丹尼莱亚等4名不同的球员攻入的,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势必会令阿特兰大联的防守变得更为艰难。更为重要的是,纽约红牛最近3次联赛对阵阿特兰大联赢足2场,其中2场胜仗都零封对手,球员心理处于上风,有见及此,纽约红牛是役有望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