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西乙继续展开争夺,届时萨拉戈萨将坐镇主场迎战华历简奴。两队近况皆不尽人意,彼此间没有必胜把握,今铺捧和实属明智之举。

复赛后萨拉戈萨的表现无疑令球迷大失所望,6轮联赛只得2胜4负的战绩,而在上仗不敌杰罗纳后,更是遭遇两连败打击。要知道在联赛暂停前,他们已经10轮联赛不败,15轮联赛更是只有1场败仗,但由于复赛后表现糟糕,原本稳居第二的他们目前已被侯尔斯卡反超,稍有不慎,此前的努力都将白费。幸好,萨拉戈萨今仗回归主场,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还算不错,前18个主场录得8胜4和6负,主场不败概率达到66.67%,更何况头号射手L.查维亚苏亚雷斯本赛季攻入的18个联赛入球其中有11个是在主场取得,也可以看出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在主场更有入球感觉。此番面对近况同样不佳的华历简奴,相信在L.查维亚苏亚雷斯的带领下,萨拉戈萨可以保住主场不失。

华历简奴的排名目前已跌至西乙中游位置,虽说距离第六位的杰罗纳只有5分差距,但以他们近期的表现来看,想要追上甚至反超对方的难度颇大,毕竟近4轮联赛华历简奴难求一胜,而且单场失3球的局面更是两度上演。再回顾他们今季联赛主客场战绩,主场胜率超过四成算中规中矩,但客场胜率仅得11.11%,表现可谓天差地别,造成这样的局面正是和局过多,18个客场和局12场。不幸中的万幸,萨拉戈萨近期表现有一定程度的下滑,而且就华历简奴客场「和平大使」的表现,此番对垒,华历简奴绝对有希望带走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