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瑞典超级联赛继续有精彩好戏奉上,届时赫根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马模。双方近三次交锋都是平分秋色,全部都是1比1收场,此役再次相遇,两队闷战成和成数颇高。

赫根近年来虽然未能在联赛中夺得过欧战资格,但他们的实力在瑞典超中尚算不俗,球队近三年来最终排名都能稳定在前六,赫根实力并不算弱。而在主场的赫根更具威胁力,上赛季赫根录得8胜2和5负的主场战绩,均场攻入1.67球的同时均场失球数不足1球,说是攻守俱佳都不为过。而本赛季首战,凭藉伊朗达斯特的入球,赫根成功从科根堡带走1分。而今仗回师主场,一众球员也必然气势十足。但需要重视,今仗对手马模并非善男信女,双方近六次交锋中,赫根只录得1场胜仗,赫根今铺能借助主场之利保住1分就算完成任务。

另一边厢,马模作为瑞典超的霸主之一,他们曾23次捧起顶级联赛冠军奖盃,近几年也有数次捧盃的经历,上赛季只是以1分之差错失冠军,从实力上来说马模就是当之无愧的争冠份子。随着上赛季的结束,马模阵容中也有少许变化,多年以来的主力射手M.洛辛堡宣布退役,但还好阵容中留下了安达斯基斯甸臣和列基斯这些出色的攻击手,同时这也让马模不需要过多训练就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首战就凭藉安达斯基斯甸臣梅开二度,顺利斩获开门红,足见马模如今状态如何。但需要留意,马模近三次同赫根交锋,均以1比1的和局收场,可见彼此难分高下。此番出征赫根,双方再次打和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