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4 奥斯特桑斯vs天狼星

  2020 瑞典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9 01:00 星期五

  【基本分析】

  奥斯特桑斯在上一个赛季排名联赛中下游位置,一度在保级线上挣扎,最后以领先降级附加区2分而成功保级,球队攻击力较差,防守端也漏洞百出,特别是不善客战,相对客场,球队主场发挥得更好。上一轮球队作客被攻击力强劲的哈马比以2:0击败,取得开门黑,客战表现还是未能得到改善,而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往绩交锋中一直处于下风的对手,球队应会有更好的发挥。

  天狼星上一个赛季也只比本轮对手高出一个排名,同样处于中下游位置。球队同样是客战糟糕,攻击力疲软无力,但是客场防守端表现却优于主场,上一轮首战面对强队佐加顿斯,最终还是以0:2落败,不过这也属意料之中。本场对球队最不利的是,在交锋历史中,至今为止已经连续14场不胜,球员心理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奥斯特桑斯取得 6 胜 4 平 0 负的战绩,赢指多达8次。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奥斯特桑斯胜率40%,赛季遭遇开门黑。天狼星胜率40%,已经遭遇了4连不胜。

  2、亚指方面:

  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球中奖金,也有机构开出平半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未能统一指数,但大部分已经降至平半满奖金。从交锋往绩可看出主队是客队的苦主,所以初始开出半球让步也属正路。但鉴于双方在本赛季首战都遭遇开门黑,状态不相上下,后市也能趁机降指,此举有降低主队热度并引导筹码往客队流动的嫌疑,所以本场个人更看好主队不败,竞彩参考胜平。

  竞彩参考:3/1(2.10 3.10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