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RB莱比锡在欧冠淘汰热刺之后整体下滑明显,从此前的6场比赛来看,他们只是取得了3胜3平,上一轮客场2-0击败了霍芬海姆之后,RB莱比锡目前联赛战绩为17胜11平3负,高居联赛第3位,打入77球的同时只丢了32球,最近6场比赛也打入15球只丢了6球,如此突出的攻防表现值得钦佩。

客队信息:

上一轮比赛,杜塞尔多夫最终在顽强坚持了90分钟之后被多特在补时阶段绝杀,他们仍然位列降级区的第16的位置,这支球队最近6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已经丢掉了11球,状态下滑非常明显,本赛季他们的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糟糕,打入33球的同时居然丢掉了61球,可见防线难以让人信任。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RB莱比锡主场让2球中水的局面已经调整为RB莱比锡主场让1.75球中高水的局面,事实上,RB莱比锡此前的表现不稳,而且前锋维尔纳也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影响,这样的情况下,RB莱比锡的让步还是非常充足,看好RB莱比锡。

本场推荐:RB莱比锡-1.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