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3 葡超 里奥阿维VS本菲卡 2020-06-18 04:15

       地点:多斯阿科斯球场

       天气:22度 阴

       场次:2019/2020葡超常规赛第27轮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摩雷伦斯,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主力前锋塔罗米上半场打入1粒点球,而这粒进球也成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球队在联赛重启之后先是遭遇一场败仗,但随即就重返胜轨,状态调整迅速。值得一提的是,队中的主力射手塔罗米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9球,状态火热。截止北京时间6月16日12时,葡超联赛战罢26轮,里奥阿维取得11胜8平7负,打进35球,失掉26球,积41分排名联赛第6位,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的差距,仍有拼一把的机会,球队不会轻言放弃。阵容方面,后卫卡萨马、中场亚姆博尔仍无法上阵。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弱旅波尔蒂芒尼斯,皮齐和阿尔梅达上半场各入1球帮助球队取得2-0的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本菲卡完全忘了球是怎么踢的,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连追2球,最终2-2爆冷战平对手,仅拿到1分。要说最近状态最差的球队,本菲卡可以排上名号,不论是强敌还是弱旅均能在其身上拿到积分。算上之前的欧战,本菲卡最近遭遇一波5连平,7轮联赛仅有1胜,这哪像一支豪门球队的成绩呢?如今本菲卡落后榜首的波尔图2分,照此势头发展的话,想要卫冕无异于天方夜谭。阵容方面,主力后卫阿尔梅达累积黄牌停赛,主力后卫格里马尔多、后卫雅德尔均因伤无法上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里奥阿维取得6负处于绝对的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