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1 瑞超 佐加顿斯VS厄勒布鲁 2020-06-18 01:00

       地点:泰尔竞技场

       天气:20度 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2轮

       佐加顿斯近况:

       佐加顿斯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弱旅天狼星,主力后卫约翰森上半场率先打破场面僵局,下半场主力前锋佩特森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球队2-0完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作为瑞超联赛的卫冕冠军,佐加顿斯的实力毋庸置疑,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卫冕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场比赛面对的是厄勒布鲁,在最近6次交手中,佐加顿斯赢足了5场,心理优势明显。并且佐加顿斯是一支主场龙球队,跨赛季7个联赛主场仅败给过哈马比,本场比赛作为球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全力以赴争胜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厄勒布鲁近况:

       厄勒布鲁新赛季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索尔纳,球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均高出对手,然而得势不得分,反而在下半场被对手抓住机会连进2球,最终球队无力回天,0-2输掉了比赛,遭遇新赛季开门黑。厄勒布鲁的整体实力一般,在联赛中算是一支中游实力球队,与豪门球队之间的差距不小,这点从历史交锋数据上就能窥见一二。球队最近6次与佐加顿斯交手输掉了5场,客场作战更是全败,没有能力在佐加顿斯的主场全身而退。值得一提的是,厄勒布鲁的客场成绩要好于主场,但是跨赛季各项赛事7个客场却输掉了6场,状态并不好。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佐加顿斯取得5胜1平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