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 韩职 尚州尚武VS首尔FC 2020-06-17 18: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7轮

       场地:尚州球场

       天气:24度 小雨

       尚州尚武的状态最近开始熄火,虽然胜率开始下滑,但败仗场次并不多。首尔FC已经彻底自暴自弃,作为一支老牌强队,完全看不出球队有想赢球的欲望。

       尚州尚武近况

       尚州尚武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吴世勋帮助球队连扳两球,但进攻点单一,最终球队2-4不敌对手,未能拿分。在经历一波2胜2平的不败走势之后,尚州尚武开始出现疲劳的情况,上一场比赛的败仗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韩职联赛战罢6轮,尚州尚武取得2胜2平2负,打进7球,失掉10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6位。尚州尚武进攻能力尚可,队中姜祥佑、文宣民、吴世勋各有2球入账,但防守表现一般,是联赛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

       首尔FC近况

       首尔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邱FC,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优势而处于下风,防守端更是毫不设防,最终上下半场各失3球,0-6惨遭一场耻辱性的失利。首尔FC最近完全自暴自弃,惨遭3连败的同时丢掉了11个球,防守端形同虚设。韩职联赛战罢6轮,首尔FC取得2胜4负,打进5球,失掉15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9位。作为一支老牌强队,如今的首尔FC可谓是风雨飘摇,人员结构老化带来的弊端正在逐渐显现。阵容方面,前锋阿德里亚诺、后卫金远均因伤无法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尚州尚武取得2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尚州尚武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