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次:周三韩K联 尚州尚武 VS FC首尔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由于下赛季重建的原因,届时只能从K2打起,但这支球队由于是一支军旅性质的球队,队中接纳了大量来自K联赛其它球队的服役球员,因此在这种特殊背景下,他们并没有因为降级就不好好踢,截至目前他们在六轮过后依然保持着67%的不败率,而且主场至今只输过1场,并没有早早沦为下游球队,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的精神属性是十分强大的。

FC首尔:
反而是FC首尔在新赛季中发挥失常,尽管他们以两连胜取得不错的开局,但在随后的三场赛事中他们却连战连败,截至目前6轮过后已经合计输了4场之多,士气备受影响。同时,值得球迷们留意的是,FC首尔的防守工作做得并不出色,开季至今,几乎每一轮联赛均有失球纪录,目前场均失球数超过了2球。   
 
数据分析:
从基本面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支球队各有优劣,在历史交锋中也是互有胜负,因此双方在这场比赛里面都具备一定的拉力,在这种情况下,游戏指数方面对这场比赛仅仅给予了平手的让步,持保守态度,但从后期的走势来看,客队水位有逐渐上调的趋势,同时这也是FC首尔近年来第二次未能在客场作出让步,存在信心不足之意,鉴于此,本场比赛个人更看好尚州尚武不败。

指数推荐:尚州尚武 -0
竞彩推荐: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