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0 挪超 海于格松VS布兰 2020-06-18 02:30

       地点:海于格松体育场

       天气:24度 晴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1轮

       海于格松近况:

       海于格松在挪超联赛历史上从未染指过冠军,整体实力在联赛算是中游。球队上赛季最终成绩为9胜13平8负,打进44球,失掉37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7位,相比之前一个赛季有所下滑。海于格松进攻能力一般,在中上游球队中位列倒数,但是防守表现不俗,在联赛中仅次于莫尔德和斯塔贝克,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海于格松主场成绩为5胜6平4负,排名联赛第9位,但是客场成绩4胜7平4负,位列联赛第3位,客战具备一定的竞争力。球队最近进行了三场友谊赛,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尚可。

       布兰近况:

       布兰算得上一支老牌强队,历史上曾3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6次夺得挪威杯冠军。球队上赛季表现不算理想,最终成绩为10胜10平10负,打进32球,失掉37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9位,相比之前一个赛季的季军荣誉差距较大。布兰的整体实力不俗,欧战经验也比较丰富,上赛季之所以没能取得好成绩和球队的进攻薄弱有很大关系,32个联赛进球仅比萨尔普斯堡稍好,是联赛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另外,布兰上赛季引以为傲的主场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成绩,仅仅取得5胜6平4负,反倒是客场打出了气势,仅次于莫尔德、博德闪耀和海于格松。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于格松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