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尤文图斯目前以20胜3平3负积63分位列意甲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球队在半决赛对手是意甲的传统豪门AC米兰,而经过两回合的激战后,尤文图斯是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1且客场净胜入球的优势淘汰对手,从而晋级到决赛。尤文图斯在上赛季的1/4决赛中早早被淘汰出局,因此球队对本赛季的意大利杯桂冠更加渴望。

客队近况:
那不勒斯目前以11胜6平9负积39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6位,球队在此前的半决赛则是面对另外一支米兰城的豪门——国际米兰,而球队通过两回合的激战最终是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从而顺利晋级。赛季早段那不勒斯表现不佳,不够在新帅加图索的加盟后,球队的整体表现有所改变,而且队中的一众主力包括米利克、默滕斯等均表态愿意留队,这无疑更好地凝聚球队内部的团结。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以尤文图斯作出0.5球搭配高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则是并没有过多的变动。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尤文图斯方面稍微占据一丝的心理优势,而本赛季的两次联赛交手,双方则是各自在其主场一球小胜对手。不过此役两队均有重要的锋线球员大概率缺席,尤文图斯这边是伊瓜因,而那不勒斯则是米利克,但从现阶段的实力层面来说,无疑是尤文图斯更胜一筹,在如此重要的赛场上,让步数据直接开出尤文图斯让0.5球这样的决定性数据也是充分体现出双方之间目前的实力差距,因此本场比赛在双方均没有所谓的主场优势下,看好“斑马军团”能够笑到最后一刻,有望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

推荐:尤文图斯(-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