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上一轮比赛,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和位列降级区的美因茨杀的难解难分,直到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哈兰德奉献绝杀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不过从目前来看,多特整场比赛还是略显疲态,本赛季多特取得了20胜6平5负,高居第2的战绩事实上已经足够出色,而且大黄蜂主场至今只有1场失利,就是不敌拜仁,可见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有稳定性。

美因茨本赛季深陷保级圈,眼下球队战绩为9胜4平18负,积31分位列第15,上一轮比赛当中,美因茨面对奥格斯堡,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在过去的6场比赛当中,美因茨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而且攻防两端美因茨只是打入区区5球,防线已经丢掉了10球,整个赛季,美因茨已经丢掉了多达63球,这样的表现堪称是德甲防守最差的球队。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主队多特蒙德取得了7胜1平2负,战绩还是占优。最近一场比赛是2019年12月的联赛,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4-0横扫对手。

综合分析:

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惊艳,不过球队还是比较年轻,缺乏稳定性,上一轮比赛之中,球队也是最后阶段才取胜,美因茨则是为保级已经没有退路,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多特蒙德让2球高水的局面,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多特蒙德让1.75球高水,此前战绩处于完全上风的情况下,多特的数据优势却没有得到认可,看好美因茨。

推介:美因茨+1.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