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作为西甲赛场上的一支中下游球队,巴拉多利德这支球队本赛季仍然是为了保级而来,联赛方面,28轮比赛过后,他们只是拿到7胜11平10负的成绩,以32分排名第14名,其中得失球比例为25-34,可见他们的攻势有待加强。联赛重启后的首轮比赛,巴拉多利德客场2-1击败了莱加内斯,球队两连败的颓势得以遏制,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客队近况】

塞尔塔在最近几个赛季实力明显下滑,上季他们排名联赛倒数第5,本赛季球队的实力也没有太大提升,当前联赛已经进入后期,塞尔塔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目前联赛战罢了28轮过后,球队仅以5胜11平12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7位,只是领先处于降级区的马洛卡1分。上轮比赛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在伤停补时阶段遭对手绝杀,丢掉了宝贵的1分。

【综合分析】

巴拉多利德虽然是主场作战,而且在上轮比赛刚刚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针对这场赛事,目前机构仅开出平手的数据,数据开出以来,主队奖金居高不下,对巴拉多利德的信心明显不足。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数据当中,建议看塞尔塔更佳。

重心推荐:塞尔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