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疫情前,英超27轮联赛战罢,曼城目前以18胜3平7负积5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次席,不过目前距离榜首位置的利物浦有多达25分差距,想要逆袭夺冠基本上是痴人说梦。而对于曼城来说,更为心痛的消息是由于此前欧足联对其关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内的规定而作出20-21赛季以及21-22赛季禁止参加任何欧战赛事,外加3000万欧元的判罚,而目前曼城是提出了上诉,其结果将会在7月上旬公布,一旦审判结果维持原判,这将会大大影响球队的财政收入以及形象,更可能会造成队内一众巨星出现离队的情况。

客队近况:
阿森纳目前以9胜13平6负积4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9位,球队目前距离欧战区有着5分的差距,而倘若曼城的裁判结果维持原判,这对于阿森纳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球队有着更多的机会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而对于目前阿森纳来说,球队在欧罗巴杯被淘汰出局之后,目前的赛场仅剩下联赛,而跻身下赛季的欧战区便成为球队目前最为重要的目标。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主场作战曼城作出1.5球搭配高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则是并没有过多的变动,不过主队一方的返奖率则是有所下调。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主场作战的曼城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球队过去的各项赛事已经是保持对阿森纳的6连胜,而且其整体实力也是在阿森纳之上,攻防两端无疑比对手更具竞争力,而且就目前的数据而言,也是对于阿森纳反客为主爆冷逆袭的可能性过于看低,而且相比起阿森纳来说,曼城的阵容更为完整,因此在各方面均占优的情况下,看好曼城能够坐镇主场轻松拿下对手。

推荐:曼城(-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