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巴萨目前以24胜7平5负积79分位列联赛第2位,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巴拉多利德,最终球队1-0击败了对手,在被马竞逼平了之后,他们还是在连续三轮比赛保持不败,不过此前巴萨更衣室内部出现了问题,眼下球队争冠处于劣势,格列兹曼和乌姆蒂蒂也都无法出场,巴萨形势严峻。

客队信息:

升班马奥萨苏纳让人惊喜,球队在赛事重启之后的表现已经提前实现了保级的目标,上一轮主场出战的情况下球队2-1力克实力不俗的塞尔塔,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目前奥萨苏纳客场取得了5胜6平7负位列第8位,可见本赛季奥萨苏纳客场战力十分突出。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巴萨让2球中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巴萨让2球低水,机构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十足,事实上,本场比赛巴萨已经没有退路,在奥萨苏纳首回合逼平巴萨的情况下,机构还是没有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看好巴萨。

参考方向:巴萨-2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