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瑞典超 哈马比 - 法尔肯堡

 瑞典超 01:00 哈马比 - 法尔肯堡
[8]哈马比 - 法尔肯堡[13]

哈马比上轮客战赫尔辛堡全场占据优势,但却是先丢球的一队,好在凭借不懈的努力,最终在伤停补时攻入绝平球,惊险1-1战平,避免了一场败仗。与上赛季场均2.5球的火力相比,哈马比至今联赛场均仅打进1.08球,足足少了接近1.5球,进攻端的表现简直是判若两队,这也是他们今季表现不理想的最主要原因。不过,哈马比主场表现还算有所交代,毕竟包括杯赛在内他们本赛季9个主场仅仅败过给索尔纳,其余8战录得5胜3平,主场还是比较稳健的。

凭借中场卡尔森最后时刻的点球一蹴即就,法尔肯堡上轮联赛客场以2-1的比分力克奥雷布洛,最终结束了球队9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士气备受鼓舞。法尔肯堡本赛季抠掉了进球乏力的帽子,尤其是最近4轮他们的入球数均不少于2球。不过防守依然十分糟糕,至今19粒失球并列瑞典超失球第2多。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肯堡最近客场表现可圈可点,近4轮只1球惜败过给卫冕冠军佐加顿斯。但他们过去6次面对哈马比不但一胜难求,且败足5场,往绩劣势明显。

推荐:3 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