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意甲会有两场好戏展开,届时史帕尔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史帕尔自从复赛以来一胜难求,球队争胜无力,反观国米正冲击更高排名,球队争胜欲强烈,此番到访状态失色的史帕尔,国米志在全取3分。

史帕尔上赛季只是比降班区高出4分,保组形势并不乐观,而本赛季更是「变本加厉」,他们不但未尝试过TOP10滋味,更是绝大部分时间都排在联赛倒数,如今更是5胜4和23负排在联赛倒数第一,同时也是意甲唯一一支积分不超过20分的球队,史帕尔实力之差相信无需多言。而且似乎此前长时间的停罢,让球员们彻底松懈下来,自从复赛以来史帕尔更是未尝胜绩,期间只录得1和5负。近三场更是接连增添败绩,攻击端1球不入之馀还失足8球,如此攻防表现根本毫无取胜机会,更何况今仗要面对实力强劲的国米,史帕尔唯有输少当赢。阵容方面,中场马迪亚华洛迪和前锋穆罕默德法雷斯因伤缺阵。

联赛停罢前,国米遭遇连败,不过好在停赛让他们有了充足的时间去调整,6月以来国米在联赛取得4胜2和1负的成绩,看似十分不错,但仍然存在不少隐患,均场失1球以上,但好在拿达路马天尼斯、卢卡古和阿历斯山齐士这些攻击手用倾情表现掩盖了后防的不足,才让国米不至于沦落到争四的窘境,并且还可以以68分觊觎着榜首位置,不过他们目前还落后祖云达斯8分,想要祖记原地踏步这似乎不太现实,国米唯有全力抢分来争得一线机会。有利的是,今仗对手史帕尔不但近况十分低迷,而且从2017-18赛季升班意甲至今还未曾战胜过国米,有理由相信国米是役不会错失3分。阵容方面,后卫哥甸停赛受罚,还有中场域仙奴以及S.辛斯因伤无缘披甲。

另外,澳彩让球盘现时为本场比赛开出史帕尔受让球半,鉴于史帕尔近三场1球不入,而国米近六场均场贡献接近3球,因此国米今仗有望赢波赢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