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午,澳职联迎来独角戏,西部联将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两队目前正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双方本轮直接交锋必定会精彩可期。

早前一波三连胜让西部联无限接近季后赛资格,然而他们上仗意外败北,从而终止连胜势头,球队目前排名已回落至积分榜第八位,并与排名第六位的阿德莱德联相差4分,在还有5轮常规赛的情况下,西部联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必须加把劲抢分。至于对手西悉尼流浪者,由于最近失分连连,他们近6仗仅得1场胜利,球队目前与今仗对手西部联同积30分,并且两者如今正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如此一来,双方本轮直接交锋是一场「价值6分」的大战,对谁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两队必定会斗个你死我活。

对赛往绩方面,在双方最近1次交锋当中,彼此斗得相当激烈,直至下半场79分钟西悉尼流浪者破门得分才打破僵局,最终两队以1比1打成平手。如今双方再度交锋,相信场面一定会更加激烈,毕竟两队正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值得一提的是,西部联最近破门效率颇高,他们在之前一波三连胜当中总共攻入13球之多,而在此期间射手M.布基斯贡献良多,一共有5次破门得分,他今仗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