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上,美职联准决赛迎来最后一场争夺,奥兰多城将与明尼苏达联展开较量。奥兰多城上仗艰难晋级,而明尼苏达联则轻松晋级,他们已经逐渐找回状态,奥兰多城是役难有作为。

奥兰多城上仗晋级过程相当艰辛,他们先在临完场前攻入绝平球拖入十二码大战,然后奥兰多城在十二码大战里以5比4的比分胜出,球队总算闯入到准决赛。然而经历如此艰辛晋级过程,奥兰多城阵中球员想必心有馀悸,与今仗对手明尼苏达联轻松晋级相比,球队心理方面处于下风。此外,奥兰多城的进攻火力相当平庸,他们复赛至今5场赛事(常规时间)仅攻入9球,此等进攻能力远远不及攻入17球之多的明尼苏达联。此番面对逐渐找回状态的明尼苏达联,奥兰多城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前锋D.迪维尔因伤休战。

明尼苏达联上仗踢出复赛以来最漂亮一战,他们凭藉攻击手鲁宾洛特、J.夏耶斯、L.阿马利拿、马龙夏亚斯顿各建一功,最终以4比1击败圣荷西地震,从而顺利晋级准决赛,与之前3仗常规时间内都遭遇和局相比,球队的晋级过程相当轻松。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苏达联最近3次对阵奥兰多城取得2胜1和的良好战绩,当中4个入球里有3球均在下半场所得,可见球队擅长后程发力。此番面对上仗艰难晋级的奥兰多城,明尼苏达联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奥柏拉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