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欧霸盃十六强次回合继续进行,狼队将在主场对阵奥林比亚高斯。狼队在首回合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入球,而且在场面上也是占优的一方,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今铺回到主场作战,近期主场连战连胜的狼队有望击杀奥林比亚高斯晋级半准决赛。

凭藉着鲁尔占美尼斯、艾达马泰奥利、干纳高迪和韦利保尼等前后场主力的出色发挥的带领下,狼队保持住了上季的强势,他们在刚刚结束了的2019-20赛季的英超获得了第7名,按道理来说狼队可以取得一个来季欧霸盃资格赛的名额,但由于阿仙奴未能取得联赛前7且夺得了足总盃的关系,狼队没能获得此名额。所以狼队来季想继续踢欧战的机会就是赢得欧霸盃,虽然竞争颇为激烈,但相信狼队众将不会放过这唯一的机会,由此可见,他们今铺战意甚浓。更何况狼队今仗是在主场作战,他们近2次主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期间攻防两端演出表现完美,得失球比为5比0。另外,即使奥林比亚高斯是希超的班霸球队,但狼队实力还是要更胜前者一筹,双方首回合交锋,狼队客场大部分数据都是处于优势的一方,射门次数就比对手多出一倍还要多,此番回师主场,取得欧霸盃主场三连胜的狼队当然值得看高一线。

虽然奥林比亚高斯今季在希超一骑绝尘,他们以较大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其中艾阿拉比也夺得了金靴奖,但奥林比亚高斯在欧战赛场确并不顺利。奥林比亚高斯一开始是通过资格赛杀进欧冠分组赛,但他们没能晋级淘汰赛,位居小组第3的奥林比亚高斯只能降格参加欧霸盃。来到欧霸盃,奥林比亚高斯爆冷击败夺冠热门阿仙奴,这足以令人意外,今仗面对另一支英超劲旅狼队,奥林比亚高斯再次创造奇蹟的机会不大。一方面,奥林比亚高斯首回合主场被狼队偷了一个客场入球,加上队内主力后卫鲁宾森美度更是染红,今仗将坐波监,面对冲击力十足的狼队锋线,奥林比亚高斯后防线将备受考验。另一方面,奥林比亚高斯欧战不擅于踢客场的比赛,他们在近11场欧战正赛的客场输了9场之多,负率超过八成一,各方面都不占优的奥林比亚高斯此番出征的确难寄厚望。阵容方面,还有门将祖些沙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