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瑞典超有好戏上演,届时诺高平对阵米赞比,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联赛第12轮的较量。诺高平今季整体表现出色,目前他们积分榜一马当先,球队主场实力强劲,今仗迎战近期状态下滑的米赞比,诺高平可谓胜券在握。

诺高平上仗作客展现了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凭藉着艾基斯特、J.李维和夏沙班奴域三位攻击球员各建一功挽回局面,帮助球队迫和对手。尽管上仗在客场只能带回1个积分,但诺高平仍然以24个积分占据积分榜头名。值得一提的是,诺高平近15个联赛主场的比赛保持不败之馀,胜场数高达13场,足见球队主场作战尤为「稳阵」,是役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平庸的米赞比,诺高平有赢无输。另外,澳彩让球盘为本场赛事开出诺高平让一球/球半,球队近3场联赛开出让一球/球半的盘路均可飘红,这样的表现值得令人期待。

另一边厢,米赞比上仗主场领先2球之下,被「副班长」卡马亚连入2球迫和完场,前者以一场和局来结束三连败也略为尴尬,同时,米赞比在近4轮联赛中合共失球多达11个,均场失2.75球实在差劲。值得留意的是,米赞比近4轮联赛均以输盘告终,球队这般的态势还是少捧为妙。另外,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的上/下盘分界线为2.5/3,鉴于米赞比近5场比赛有4场的全场入球总数均至少为4球,今铺开出上盘机会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