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 VS 赫根

瑞典超 01:00 埃尔夫斯堡 VS 赫根
球队近期信息: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在主场被米亚尔比2-2逼平,连续3轮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选入平局怪圈,且已经连续5轮不胜,表现低迷。截止第20轮,埃尔夫斯堡联赛攻入33球,入球数并列瑞典超第三多。前锋卡尔森上轮攻入1球,目前联赛入球数累积到11球,在射手榜中领跑。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夫斯堡目前联赛客场成绩高居第一,但主场反而表现平庸。虽然至今只败了1场,但胜场同样只有3场,最近5轮主场中他们就近击败降级区的法尔肯堡。

        凭借芬兰前锋图奥米宁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点球,赫根上轮联赛主场惊险地1-1绝平天狼星。虽然避免了一场败仗,但联赛4连胜势头被终结,士气受到打击。赫根目前联赛场均攻入1.68球,攻击力甚至比埃尔夫斯堡稍好。另外,他们至今是瑞典超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防守十分稳健。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瑞典超着名的主场虫,赫根最近客场表现相当勇锐,过去3轮斩获连胜之余更只丢1球,包括连续以1-0的比分零封击败诺科平和索尔纳。

本场比赛看好总进球数大于或等于三球。

推荐:2.75 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