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
金泽属于日职乙的中下游球队。不过近2个赛季排名都有所进步,稳定在中游阶层。本赛季开赛在12轮联赛中取得了7胜5平8负的成绩,积26分排名联赛第13位,一共打进31球丢31球,攻防两端表现一般。而在主场方面,本赛季10个主场拿到了3胜4平3负,表现有些下滑,最近1场比赛输给了福冈黄蜂,主场6轮不败被终结。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实力定位是是日职乙上游份子,与金泽不同的是球队最近两个赛季排名都有所下滑,本赛季开赛在20轮联赛中取得了6胜6平7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联赛第10位,最近状态下滑严重,近期面对垫底的群马草津温泉、山口雷法连续2场比赛全败。而在客场方面,本赛季10个客场拿到了4胜3平4负,整体还算不错。

指数分析
本场游戏指数多以金泽主场-0低奖金起步。东京绿茵虽然实力和交锋战绩占优,但球队近期遭遇连败,而金泽近期3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同样低迷。加上在目前已有的10场历史交锋记录中,主队拿到了2胜4平4负处于劣势,从目前情况来看,客队不败的机会更大。

推荐:东京绿茵+0
竞彩: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