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9 美职足 堪萨斯城竞技VS奥兰多城 2020-09-24 07:30

       比赛地点:堪萨斯城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27° 多云

       堪萨斯丢榜首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3球,失16球

       拉塞尔的梅开二度没能帮助堪萨斯城竞技上轮主场避免落败,最终2比3不敌达拉斯FC,输掉这场比赛也导致堪萨斯城竞技丢掉西区榜首位置,目前以积20分的成绩跌至次席,比领头羊西雅图海湾人少1分。本周中,堪萨斯城竞技将在主场迎战积22分排名东区第3位的奥兰多城。过往7次对决,堪萨斯城竞技3胜1平3负,3场胜利均是在主场取得,由此看来,堪萨斯城竞技本战应该会有一些心理优势。再者,堪萨斯城竞技目前无人伤停,具备打出正常水准的先决条件。

       奥兰多状态优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21球,失13球

       米勒、纳尼、米歇尔、乌索各入1球,奥兰多城上轮主场4比1大胜芝加哥火焰,最近两轮取得连胜,近6场4胜2平保持不败。本周中,状态上佳的奥兰多城将会客战表现不太稳定的堪萨斯城竞技,基于近期客场能够击败亚特兰大联,战平纳什维尔的表现,奥兰多城本战下限应该不低,但客观而言,如今奥兰多城还没有强大到能在客场跟堪萨斯城竞技展开全面博弈的程度,本战哪怕可以派出全部主力,带走3分也会有很大难度。

       交锋战绩:

       两队近7次交锋,堪萨斯城竞技3胜1平3负,进9球,失1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