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9 韩足总杯 蔚山现代VS浦项制铁 2020-09-23 18:30

       轮次:2020韩足总杯半决赛

       场地:蔚山文殊球场

       天气:20度 阴

       蔚山现代本赛季再次夺得联赛常规赛冠军,但上赛季进入最终决赛后失利的景象还历历在目,球队不会掉以轻心。浦项制铁本赛季发挥不错,获得了常规赛季军,有望拿到一个亚冠参赛资格,战意同样强烈。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为保级而战的仁川联,凭借首席射手内格拉昂的唯一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重返胜轨的同时,球队也终结了赛季末期的3轮不胜,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了提高,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信心基础。常规赛现在已经收官,蔚山现代22轮联赛战罢录得15胜5平2负,打进45球,失掉15球,积50分获得了常规赛冠军。从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上看还算不错,攻击力和防守能力都是联赛第一,几乎挑不出毛病,但是球队两回合面对全北现代全部输球,打硬仗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来了尚州尚武的挑战,双方从开局就大摆进攻架势,帕罗斯维奇上半场梅开二度,全珉洸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易边再战后对手扳平比分,双方此后又各进一球,本以为会是和气收场,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帕罗斯维奇完成绝杀,帮助球队4-3险胜对手拿到了3分。以4胜1平的成绩完美收官之后,浦项制铁本赛季常规赛征程就此结束,在22轮联赛中,球队录得11胜5平6负,打进41球,失掉28球,积38分排名联赛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浦项制铁攻击力出众,在联赛仅次于冠军蔚山现代。但需要注意的是,常规赛两回合交锋,浦项制铁全部倒在蔚山现代脚下,且均遭零封,此役有复仇心理。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蔚山现代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蔚山现代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