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淘汰赛目前仍然在紧张地进行当中,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下一场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法甲豪门大巴黎。目前在法甲联赛当中,大巴黎可以说是力压群雄,在联赛当中以绝对的优势居于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几年来似乎每一年巴黎圣日尔曼都能够成为欧冠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不过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联赛当中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一进入欧冠淘汰赛的表现就频频失误。

此前巴黎圣日尔曼在与曼联的对战过程当中就已失败告终,上周末在联赛当中与球队中的弱旅交战,最终所取得的成绩也是4:4战平。最近一系列比赛当中所取得的成绩,不得不让人怀疑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的状况。在与多特蒙德这场对决当中,有消息曝出前一段时间受伤退场的内马尔,目前伤势基本上已经痊愈,将会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出席。目前巴黎圣日尔曼唯一能够依靠的就是姆巴佩,内马尔,以及迪马利亚。不知道这几位球员在这场比赛当中又能够有什么样的高光表现?

相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多特蒙德的优势就要明显得多。首先多特蒙德之前在锋线上火力不够,但是自从球队将年轻小将哈兰德引援进来之后,整个球队的锋线火力得到了明显的增加。哈兰德目前仅仅只替多特蒙德出战了6场比赛,不过这6场比赛却拿下了9个进球,目前已经成为多特蒙德当中的主力球员。从最近这几场比赛来看,哈兰德在球场上往往具有创造性的攻击力,这对于一个球队的锋线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很多朋友依然会对他的实力抱有怀疑态度,但是不要忘了,在他所参加的比赛当中,不光有利物浦,而且还有那不勒斯。类似于这样的豪门在他的手上都没能够保住自己的球门,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进球。因此在对战巴黎圣日尔曼这场比赛当中,多特蒙德的众多球迷纷纷在计算这场比赛,哈兰德能够突破几个球?

到目前为止,两个球队都各自有各自的优势,暂时还没有办法准确地推断出哪一个球队会最终获胜。如果巴黎圣日尔曼状态恢复得比较快,凭借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双线开火,未尝不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取得优异成绩。而多特蒙德所依靠的哈兰德,能不能在这场比赛当中战胜老将,还是一个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