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日讯拜仁慕尼黑官方日前发布了一条监事会主席海纳的声明,声明中,海纳代表拜仁再次向霍芬海姆老板霍普致歉。

亲爱的会员们、亲爱的球迷们,拜仁的所有人依然为昨天在霍芬海姆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我们为这些所谓的拜仁"球迷"的行为感到羞愧,霍普被一些海报攻击,他被一群无名、懦弱的人诽谤了。我要再次代表整个拜仁向霍普道歉!

我们刚刚度过了拜仁120周年的生日,这是肩负着责任感、宽容和尊重价值观的120年,我们会继续坚持这些价值观,我们不允许俱乐部被一小撮人损害。

现在是时候采取行动了,种族主义、排斥、侮辱和任何形式的歧视,无论对谁,都必须停止!这也是绝大多数拜仁球迷的看法,球迷们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和邮件,表达了难以理解和愤怒,球迷们和我们站在一起,足球世界应该反对仇恨,反对狭隘,反对诽谤。

昨天的赛场上,霍芬海姆和拜仁球员们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值得赞赏,当比赛第二次中断后,他们回到球场只是倒脚,这是个强有力的信号,足球的本质不是对抗,团结是反对敌对的正确标志。

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商议,将会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未来再次发生此类事件,我们也会利用所有手段对那些污染拜仁和整个德国足球、践踏我们价值观的人采取行动,我们知道自己的责任,我们今天已经很清楚,决不能继续这样下去!

[来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