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9号凌晨,2019-20赛季德甲第2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陷在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主场和柏林赫塔展开保级大战。杜塞尔多夫上周客场2:0完胜弗赖堡终止了5轮不胜,他们也重新看到保级希望,今天主场作战的他们也是希望延续赢球势头。

果不其然开场之后杜塞尔多夫就展开猛烈攻势,第5分钟,施特格后场突然送出一记精准的过顶长传,卡拉曼高速插上将球卸下只有杀入禁区左侧,柏林赫塔门将克拉夫特和后卫克林特配合失误,卡拉曼小角度腿和得手,杜塞尔多夫1:0首开纪录。

第8分钟皮亚特克禁区弧顶内一步接球回撤两步摆脱防守后大力低射,门将卡斯滕梅尔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柏林赫塔角球进攻未果,杜塞尔多夫快速反击,齐默曼在中圈弧顶前送出斜塞,托米左侧插上拿球晃过防守杀入禁区内,诉后托米大力兜射远角也得手,杜塞尔多夫2:0取得梦幻开局。

上半时补时阶段,杜塞尔多夫左路推进,托米45度角大范围转移将球吊到禁区右路,齐默曼杀入禁区右侧胸部将球卸下之后倒三角回传中路,卡拉曼中路跟进大力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卡拉曼梅开二度杜塞尔多夫3:0领先。易边再战柏林赫塔展开了猛烈反扑,第63分钟柏林赫塔后场左侧边路发动长传反击,达里达高速插上抢在球出底线瞬间将球横传门前,托米回防一步小心用手将球撞入自家网窝,柏林赫塔1:3扳回一球。

2分钟后柏林赫塔反击再来,沃尔夫前场右侧送出斜塞,库尼亚禁区弧顶处将球得到之后大力兜射,皮球直入网窝,柏林赫塔2分钟内连进2球2:3再扳一球。第73分钟,托鲁纳里格哈前场左侧送出直塞,皮亚特克插上突入禁区内单刀被出击的门将卡斯滕梅尔扑倒,主裁斯蒂勒果断吹罚点球,皮亚特克亲自操刀主罚稳稳命中,柏林赫塔连扳3球追平了比分。

追平比分后柏林赫塔气势大涨,2分钟后托鲁纳里格哈插上小禁区前沿近距离射门被舒特钠门线上解围。第81分钟杜塞尔多夫断球反击,替补登场的阿姆波马赫杀入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只不过这球他稍稍越位进球无效。最终这场进球大战柏林赫塔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客场战平杜塞尔多夫,杜塞尔多夫3分变1分对他们来说打击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