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 沙尔克04 vs 拜仁比赛时间:3-4 03:45

基本面分析:

沙尔克04上轮联赛客场0-3完败给了科隆空手而归,本赛季在联赛中球队24轮比赛过后以36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表现还可以,但是距离前四还有10分之差追赶难度很高,走势层面球队近期状态整体下滑明显,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并且近期遭遇2连败且丢了8球,1球未进,表现低迷。

拜仁上轮联赛在缺少莱万的情况下客场6-0大胜霍芬海姆拿下3分,库里尼奥梅开二度在莱万不在情况下表现相当出色,联赛中球队目前24轮比赛后以52分暂列积分榜首位领先身后的莱比锡3分,走势层面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迎来了4连胜状态火爆,客场层面球队也丝毫不甘示弱,正值一波5连胜期间。

数据分析:

从本场让步数据来看拜仁所获信心程度在不断增长,后市数据已经是两队近几年交锋拜仁所能让步的最深档位,可见对于拜仁打出颇为忌惮,再结合到基本面来说,主队本赛季表现有所进步,但是近期球队又陷入了不胜的怪圈,连续7场不胜且近期2连败1球未进状态下滑明显,反观拜仁近期截然不同,状态愈战愈勇,客场更是迎来一波5连胜,在此背景下数据前后举动匹配两队实际状况,理应是正向过渡的一种体现,所以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客队大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