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门将什么时候退役,布冯一定是所有门将渴望成为的球员。如今布冯已经42岁,但是他依旧在五大联赛效力。如今高龄的他依然能够在尤文图斯和C罗成为队友,并且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德国门将诺伊尔今年也已经33岁,要说成就和未来,他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布冯。

诺伊尔近期一直在与拜仁进行着续约,拜仁对于这名世界名门也有很强的续约好感。不过据此前消息,拜仁愿意为诺伊尔再提供一份2年续约合同,而他现在的合同是到2021年结束。但是诺伊尔对于2年的续约年限并不满意,他认为拜仁应该再为自己提供更大的合同。

诺伊尔虽然今年已经33岁,但是他的能力让他无论是在拜仁还是在国家队都享有一门的位置。如今在德国国家队,他与当红的顶级门特尔施特根也是共同享有主教练的信任,甚至相比之下,诺伊尔更胜一筹。在诺伊尔2011年加盟拜仁至今,他共为球队有373次出场,并贡献了191场零封。

诺伊尔的能力和他的状态也是让他成为下一个布冯的关键。球迷以及诺伊尔本人也相信自己能够像布冯看齐,再加上他对拜仁的感情,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约。在球迷眼里,大家都希望能够给他一份长约,让他在拜仁退役,甚至有人直言,能够给他直接7年的合同最好!

毫无疑问,诺伊尔在拜仁有着极高的地位,现年33岁的他,依然有着稳定的出场时间和主力位置,只能他能保持下去,成为下一个布冯并不是梦。我们同样期待他能够创造门将历史上的传奇!(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