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蓝冬训营

新的地方,不变的传统:本周六(1月4日)沙尔克球队再次邀请随行的皇家蓝球迷们来到球员下榻酒店,共同参与到蓝白之夜的活动中。活动由俱乐部的球迷事务部组织举办。

这种久违的特殊的感觉

“身边有这么多球迷陪伴着。这展现出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一种连结。我要 代表球队对球迷的这种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施耐德在开场时说。

接下来体育董事简短谈及了当下球迷关心的话题,包括当天前几个小时的努贝尔官宣,他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前往拜仁慕尼黑。

对此,施耐德说:“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请不要对他出言不逊。”他还说:“我们必须继续作为一个整体战斗,只有这样,下半程德甲才有成功的机会。”

庆祝开始时,在场球迷对于球队半程的表现致以热烈的掌声,希望球员们下半程再接再厉。新任队长马斯卡莱尔和他的队友穿梭在球迷中间,耐心地球迷交谈并签名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球迷们都很兴奋,最后他们也向球队表示了感谢。对于下半程的期待似乎又高涨了一波”,球迷事务部的托马斯?科尔施耐总结说。

Wir Leben Dich